close
好興奮喔...一直以來對於世界歷史的遺跡都十分的感興趣,
(雖然我的歷史很糟糕,高中歷史都沒及格過...泣....)
偶爾就會翻翻書籍看看過去幾千幾百年前的人們所留下的建築等,
而明天我即將踏上這樣期待已久的旅程,
我要去吳哥窟囉~~~~
翻了好多相關的書籍、網頁,
總比不上自己親眼瞧見的好,
這一趟旅程我會有怎樣的收穫呢?
期待中。
 
Ps.1/31ˋ2/4我不在家,請不要打我手機,
   因為要是我剛好開機那就是要收國際漫遊的錢囉..
   有事,請丟MSN留離線訊息即可或留留言版,我回台見到會回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