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1.31出發前往吳哥窟Angkor,
因為某些因素原本打算跟Lana一同搭車前往機場的,
變成自己一個人前往,挺無聊的。
幸好,還有Gaspard陪我。
在客運上面的Gaspard。


要趕八點二十時間,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。
我必須再四點半左右就起床,東摸摸摸摸之後在前往中清交流道搭車。
今天搭的是飛狗,一路開往桃園國際機場,Go~~
在下車前,發生了一件事情--
在第二航廈時有個老外跟他的台灣老婆、女兒下車,
當然必須要搬他們的行李啦~~
只是這個家庭很神奇的是居然連我的也搬下來了!?
My God,幸好我無聊亂晃有看到,要不然...
我怎麼去吳哥窟呢?幸好幸好!!!!

抵達機場第一件事情就是---和Lana會合跟辦保險。
辦了保險、拿了三個老鼠燈籠
(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,
 小姐說可以送給當地小朋友,
 結果我帶回家給小鬼們玩,挺不賴的!!!)

好不容易跟領隊小周、其他團員(總共才17人,真讚!!)會合之後,
在免稅店東晃西晃也沒買東西,只好前往候機室等候囉!!
百般無聊之際,與Lana合照!!(因為要搭機,所以都沒有戴隱形眼鏡)
也跟第一次出國的Gaspard合照囉~~~

Gaspard不乖,我要吃掉它!!!!
Lana就對Gaspard很好:


途中當然有個lunch time囉...
其實遠航的餐我覺得還不賴吃,只是有點鹹,
比起之前JAL的,我覺得好吃多囉...
途中跟旁邊看起來一樣無聊的男生聊天,
發現原來也是師大人(92級的學長,名正言順大哥哥^^),
真是有緣!!!ㄏㄏ,認識新朋友真高興!!!

快到柬埔寨時飛機外的風光,其實很美的,只是沒有拍到>.<
(我一直搞不懂到底飛行中可不可以開相機阿?)

最後,搭乘了三個多小時,終於是到達了吳哥機場,
一下飛機嚇了一跳~~~因為我們都成了總統啦!!!
只差紅地毯而已,下次可以自己帶~~~~
Clare總統:

Lana總統:

後面那台就是我們今天的「總統專機」,哈哈^^


在機場出關前,拍一張囉~~~
不過,真的好怪!為什麼台灣團都要集合整隊,
而且小周有講「要塞錢」,怪了,為什麼???
總之,開始玩囉~~~~
但是,真的好熱喔....

結語:當時台灣天氣十多度,吳哥窟三時幾度。
       真的是「台灣好冷、吳哥好熱好熱的天」!!!

Ps有關吳哥窟行前相關資訊,請看我另一篇文章:
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unsinlee&article_id=93608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